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陽貴安通報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情況

2021年07月24日08:3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7月24日電(高華)7月23日,記者從貴陽貴安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二次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自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以來,貴陽貴安在編在職政法干警共12164人全員參與,教育整頓走深走實、取得實效。

據悉,貴陽貴安政法隊伍已完成了學習教育、查糾整改、總結提升三個環節各項工作,截止6月30日,政法干警主動向組織說明問題1619人,其中有1126人說明違紀違法問題,均已全部辦結。

整頓開始以來,貴陽貴安通過狠抓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堅持把學習教育與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並貫穿教育整頓全過程,不斷提升學習教育實效。在此過程中,開展革命傳統教育119次,召開警示教育大會142場,舉辦英模事跡報告會29場,評選推出先進個人70余人、先進集體30個。

“下一步,貴陽貴安將推動教育整頓持續深入開展。”貴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貴陽貴安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陳小剛表示,貴陽貴安政法隊伍將始終保持工作韌勁,樹立“教育整頓有時間、頑疾整治無時限”的意識,通過促進教育整頓成效轉化,努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鐵軍,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