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中國勞動關系學院調研組劉向兵一行到新蒲新區開展調研活動

2021年07月21日15: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勞動關系學院黨委書記劉向兵率隊到中國辣椒城開展工會工作調研活動。貴州省總工會干部學校黨委書記劉和邦,市總工會副主席江君蓮,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新區工會工作委員會主任汪文攀陪同調研。

劉向兵一行先后來到了中國辣椒城“司機之家”綜合服務點、中國辣椒城職工文化活動中心,詳細了解了中國辣椒城工會基層組織建設情況、工會職工服務保障等工作情況。

座談會上,劉向兵就貴州省、遵義市、新蒲新區各級基層工會的組織結構、“八大群體”建會入會工作、工會職工服務工作等進行深入了解,並就新區工會工作提出指導意見。

近年來,新蒲新區工會工作委員會在省、市工會的帶領下,牢牢抓住“行業工會、企業工會、社區工會”三大載體,有效解決了靈活就業人員等“八大群體”的建會入會工作和服務保障工作,採取線上、線下同步入會的方式,做好了新業態下產業工人隊伍建設。並通過定期舉辦各類賽事活動、講習活動,提升職工技能,加強職工心理建設,切實發揮工會“娘家人”的作用,進一步提高了職工的幸福感、獲得感和安全感。

遵義市總工會、新區工會工作委員會、貴州交投農業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陪同調研並參加座談會。(包福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