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珠海市金灣區考察組到新蒲新區考察

2021年07月20日11:3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19日,珠海市金灣區委書記陽化冰率隊到新蒲新區考察辣椒全產業鏈發展情況。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及新區(經開區)領導蔡小剛、婁金強陪同考察。

考察組一行先后來到中國辣椒城、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等地,通過看展板、聽講解的方式,對新蒲新區推動辣椒全產業鏈發展工作進行詳細了解。

考察組表示,新蒲新區將辣椒作為黔貨出山的主導產業之一,圍繞建設世界辣椒加工貿易基地的核心這一定位,按照標准化、生態化、規模化、組織化的思路,充分發揮中國優質辣椒產區這一品牌,從育種、種植、加工、產品研發、銷售等方面不斷加大投入,逐漸壯大辣椒全產業鏈發展,提高了新蒲辣椒的品牌影響力和核心競爭力。新蒲新區在辣椒全產業鏈發展上具有很多可復制的做法和經驗值得學習借鑒,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深化合作對接,推動兩地經濟社會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新蒲新區相關部門和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陪同考察。(金家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