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堅定不移做到“兩個維護” 始終沿著正確的政治方向前進

——論學習貫徹貴州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精神

本報評論員
2021年07月04日08:5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黨的十八大以來,貴州在脫貧攻堅、綜合實力、數字經濟、生態建設、人民生活和政治生態上,都取得歷史性成就,並與全國一道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最重要的經驗就是始終堅決信賴核心、忠誠核心、維護核心。

在新的征程上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與全國一道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都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把“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貫徹到一切工作中,更加自覺地把維護核心融入血脈。

在新的征程上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還有許多宏偉目標等著我們奮斗實現,還有許多輝煌未來等著我們共同創造。越是接近目標,越是形勢復雜,越是任務艱巨,越要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經常同黨中央精神對表對標,牢記“國之大者”,做到黨中央提倡的堅決響應,黨中央決定的堅決執行,黨中央禁止的堅決不做。

在新的征程上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必須進一步發揚斗爭精神這個中國共產黨人在革命、建設、改革中取得勝利的重要法寶,在復雜嚴峻的斗爭中經風雨、見世面、壯筋骨,增強斗爭本領,掌握斗爭主動權。特別是要堅決同一切違背“兩個維護”的行為作斗爭,讓忠誠核心成為貴州黨員干部最鮮明的政治品格,成為貴州政治生態最鮮明的政治底色。

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們黨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寶貴經驗。隻要我們堅定不移做到“兩個維護”,一切行動聽黨中央指揮,就一定能夠干成一番新事業,干出一片新天地,就一定能夠在新的征程上不斷取得新勝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