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强信心强责任强发展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共话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10日17: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4月7日,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联在“青年之家1号店”组织召开“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共话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李剑出席并与来自全省各领域的20名青年企业家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共话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现场。共青团贵州省委 供图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共话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现场。共青团贵州省委供图

本次座谈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强信心强责任强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青年企业家共话高质量发展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参会青年企业家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所属企业和领域各抒己见、畅谈未来,深入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科学技术创新、企业社会责任和贡献等内容。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交流学习中使自己更加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方向,对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作为新时代贵州青年企业家代表人士,将自觉带头提振信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把个人奋斗的“目标”融入贵州高质量发展事业的“蓝图”,在多彩贵州这片土地上安心发展、做大做强,合力开创青年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江枫)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