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聚焦文旅新玩法 五光十色夜贵阳

2023年04月07日15: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贵阳青岩古镇举行。人民网 阳茜摄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贵阳青岩古镇举行。人民网 阳茜摄

人民网贵阳4月7日电 (高华、阳茜)4月6日,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青岩古镇举行开幕式,本届旅发大会围绕文化体验、休闲运动、音乐展览等准备了59项文体旅活动,充分展示“爽爽贵阳”的“年轻态、新玩法”。

据悉,本次旅发大会期间,活动将携手近百位贵阳城市主理人打造“2023爽爽贵阳·玩法引力场”,在青岩寻坊二期营地,用100场新玩法发布会、20多个奇趣市集、主理人潮流实验室、山野音乐派对、银河派对、羽曳露营生活派对等多个潮玩区域,对贵阳的文旅新业态和新玩法进行全方位展现。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