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2023年04月07日22: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张洋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共贵州省委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省委国安办、团省委,在贵州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

选手宣讲。

选手宣讲。张洋摄

选手宣讲。

选手宣讲。张洋摄

全省各市(州)委防线办及部分省直单位约96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围绕“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主题,从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粮食安全、资源安全、生态安全等领域开展宣讲,深入浅出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此次比武,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有效统筹全省各类宣教资源,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选手宣讲。

选手宣讲。张洋摄

中共贵州省委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国安办、团省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安乐)

选手宣讲。

选手宣讲。张洋摄

观众观赛。

观众观赛。张洋摄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