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书画名家畅谈达利与超现实主义艺术

2023年04月10日16: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4月9日,由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贵州美术家协会和贵州书法家协会发起的“书画艺术家畅谈达利艺术”主题沙龙在贵阳铁建城举行,多位贵州书画界知名艺术家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嘉宾们畅谈达利艺术和他本人的奇闻轶事,向公众普及了20世纪盛行于西方的超现实主义艺术。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包俊宜表示,贵阳迎来达利展是贵州艺术界的一件大事,尤其此次展出121件真迹作品来之不易,是一次值得欣赏、观摩的艺术展。

在场嘉宾们认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艺术大展,主办方为此投入巨大。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徐贵献表示,为办好此次特展,给全球的达利迷呈现一场超现实主义的梦幻之旅,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铁建地产贵州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希望各界为达利特展提供指导和帮助,更好地展示贵州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提升贵阳的城市品牌形象。

活动最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董事长侯思军代表主办方向出席活动的7位书画艺术家颁发了艺术顾问聘书。此外,嘉宾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本次天才大师达利艺术举办场馆——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留下墨宝,以祝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取得圆满成功。(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