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三都县2023年干部职工八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2023年03月31日09:13 |
小字号

3月28日晚7点,三都县2023年“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八人制足球联赛在县鹏城希望学校足球场开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晓敏出席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绿茵场上,参赛队员们激烈拼抢、团结协作,尽情发挥球技,传球、抢断、射门、扑救,精彩应接不暇,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部分国有企业的16支代表队400多名职工干部参赛,历时一个月,在每周一至周五晚上进行,设置冠军、亚军、季军、殿军等奖项。本次赛事充分展现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同时推动三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苏沛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