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全国冠军 顶尖车队聚首

2023年第七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即将打响!

2023年03月31日08: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泉3月31日电  (顾兰云)3月30日,记者从“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组委会获悉,2023年第七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第十四届福泉国际自行车节(以下简称“联赛”)将于4月1日在福泉市开幕,比赛为期2天。联赛吸引一众国内外顶尖车手前来参赛,各大强队蓄势待发,将在福泉福地的专业赛道掀起一场精彩决斗。

美利达-诺飞客中国车队。

美利达-诺飞客中国车队。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公路精英组中,职业洲际队、省市队、精英车队同台竞技,将联赛的竞技水平拉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国内享有盛名的恒翔车队带领恒翔U23发展车队一同参赛练兵,飞锐蒙古洲际队全数出击,国内顶尖精英车队诸如美利达-诺飞客中国车队、SCOM-瑞豹中国车队、CCN车队、GUSTO SUPERTEAM 中国车队、长沙顺时针车队(SSZ)、静藤-奥利尼车队、中国喜德盛车队、广东发展车队各自派出精兵强将严阵以待。

SCOM-瑞豹中国车队。

山地赛方面,国内业余顶级车队悉数到齐,更有山地自行车国家集训队前来福泉参赛(不计入排名)。作为当下实力最强的“天团战队”,他们包括:米久江、陈科宇、袁金伟、陈礼云、王辉艳、李洪凤、马彩霞。

全运会冠军米久江。

全运会冠军米久江。

中国喜德盛车队封宽杰。

中国喜德盛车队封宽杰。

据悉,此次参赛的全运会冠军米久江、全运会季军陈科宇均来自贵州。此前,在中国山地车联赛首站,伤愈不久的米久江同队友陈科宇代表贵州队相互配合,在赛场领先9秒夺冠。此外,国家冠军封宽杰代表中国喜德盛车队强势登场,近期他在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中斩获桂冠,车迷们可以在现场尽情欣赏国家冠军的风采。

平潭国际旅游岛- BROSS女子力量车队。

平潭国际旅游岛- BROSS女子力量车队。

女子组方面,美利达挑战者车队、平潭国际旅游岛- BROSS女子力量车队、马克罗酷帕眼镜车队、Bigrock大石-魅骑厂队、NEZA女子车队同样是国内业余赛场的活跃力量,颜值与实力并存,期待她们一起点燃赛场激情。(图片由“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组委会提供)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