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桐梓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5日12: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4日,在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桐梓县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行员工到街道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针对目前客户个人金融信息泄露、银行卡盗刷、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等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手段不断增多且愈加复杂的现状,支行重点加大对电信诈骗领域的宣传力度和风险提示,希望通过正面宣传引导、示范操作等方式引导消费者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支行将提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力度和广度,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共同建立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服务。(文/图 赵明素)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