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楼宇经济大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15日17:20 |
小字号

3月13日,笔者从云岩区楼宇经济大普查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上获悉,即日起至3月30日,云岩区将开展地毯式入楼(户)走访“楼宇经济大普查摸排行动”,对辖区楼宇开展实地走访与登记入册,确保对“每一栋楼宇”底数清、情况明,为楼宇产业定位与招商打好基础。

根据工作方案,云岩区成立了楼宇经济大普查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各楼宇经济普查小组开展楼宇基础信息大普查工作,为各小组开展楼宇普查业务培训,对普查结果进行分析形成专报并上报。

据悉,云岩区成立了7个普查小组,将重点对楼宇类型、数量、载体面积、停车位、电梯数量、周边配套、商务服务设施、生活服务设施、业权状态等静态信息,以及入驻企业、租金、物业费、优质租户、办公人数、纳税等动态信息开展大摸排与调研,建立精准、真实、可靠的楼宇档案。

此次楼宇经济大普查工作旨在通过厘清全区楼宇产业与载体现状,结合市场实际与全区“一主一特”的产业方向,明确每栋楼宇的产业定位,制定每栋楼的招商运营方案,开展楼宇经济大招商行动,全力推进数字经济、总部经济与楼宇经济融合发展。(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