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顺经开区诚邀四方宾朋共赴一场花期之旅【7】

2023年03月08日08:5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安顺经开区赏花季活动正式启动,诚邀四方宾朋共赴一场花期之旅。
安顺经开区赏花季活动正式启动,诚邀四方宾朋共赴一场花期之旅。

近日,安顺经开区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暨赏花季启动仪式。现场推介经开区赏花季系列活动,诚邀四方宾朋共赴一场花期之旅。

据介绍,阳春三月,经开区数百亩樱桃花已悄然绽放,将推出“樱为有你·听风赏花”系列活动,为生活更添浓浓春意。浪漫四月,千亩玫瑰竞相开放,将推出“玫你不行·踏青徒步”系列活动,共赴浪漫花期,见证相伴惬意,共享健康乐趣。盛夏六月,“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美丽画卷即将展开,将持续推出“荷你乡约·清凉一夏”系列活动,选荷花仙子,听乡村音乐,读山水文章,泼水摸鱼、采莲品藕、嗨啤赢奖。

“我们经开区的赏花资源富集。奇特的喀斯特地貌,赋予了这里灵动的生态山水,多姿的花田点缀其间,成为得天独厚的自然宝藏。此外,在各个花期,我们还将陆续推出‘荷你乡约’文化旅游季、徒步健身、骑行踏青、民俗表演等丰富的活动,期待广大游客共游花海,共赴幸福之约。”安顺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晶表示。

赏花之余,还可以来一场温泉之旅,尽享美食之趣,感受多元文化的相互交融与独特之美。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关注经开、旅居经开、品读经开,不负春光,踏歌而行!(图/文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