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2023中国·百里杜鹃杜鹃花季启幕

2023年03月01日16: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3月1日电 (王秀芳)3月1日,“花海毕节·浪漫杜鹃”2023中国·百里杜鹃杜鹃花季正式拉开帷幕,百里杜鹃新创作歌曲《等风等雨只等你》同步亮相。

据了解,今年杜鹃花季预计将从3月下旬持续至5月,百里杜鹃景区将继续采取线上预约购票的方式,持续提升游客的舒适度和体验感。期间,还将推出古朴神秘的祭花神、花仙子巡游、2023百里山水人车接力赛等文体活动。

发布会现场。毕节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发布会现场。毕节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除杜鹃花季外,经过提级改造的百里杜鹃跳花坡景区也将于3月28日全新开园,骑马、蹦极、滑索、滑雪坡、管轨滑车等户外体验项目也将投入运营。6至12月,百里杜鹃还将举办避暑季及康养季系列活动。

春日里的花海毕节万紫千红、色彩缤纷,绵延125.8平方公里的杜鹃花更是有着“地球彩带、世界花园”的美誉。近年来,随着花海观光、避暑旅居、温泉康养和民族风情、红色文化、人文历史等生态文化旅游产品丰富多元,道路交通、旅游专线、集散中心、民宿酒店、标识标牌等旅游配套设施完善,百里杜鹃正逐渐成为品质旅游、健康生活和诗意栖居的首选。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