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贵安将组织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3年03月02日08: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3月2日电  (记者高华)3月1日,记者从贵阳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市妇联联合多家单位,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会上详细介绍了各类活动的组织形式。

据悉,“爽爽贵阳 繁花似锦”贵阳贵安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将于3月7日下午在贵阳市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各族各界各行业妇女代表,三八红旗手、五一巾帼标兵、女劳模、女先进工作者、巾帼科技工作者、巾帼致富带头人、女职工代表、巾帼志愿者及群众代表等150余人参与。活动将分享插花理论知识,从花材、配色、步骤、技巧等方面带领大家现场自主插花,让大家了解插花艺术的同时,感受自然美学带来的精神享受。

另外,从3月1日开始,贵阳市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三八”维权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贵阳市妇联通过普法“进机关、进家庭、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六大主体活动,开展“三八”维权普法宣传,贵安新区妇工委、各区(市、县)妇联围绕主题,结合当地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群众反响好的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能让更多女性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我们还将举行‘健身微联盟’系列免费公益课程活动,欢迎市民前来报名。”贵阳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贵阳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拟于3月开展春季(3月至7月)“健身微联盟”系列免费公益课程活动,开设礼仪、瑜伽、太极、古典舞、形体礼仪、尊巴舞和少儿芭蕾等课程,丰富妇女儿童业余生活,并达到增强体质的作用。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