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

纳雍县农特产品推介暨招商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2023年02月28日10:42 |
小字号

2月24日,纳雍县农特产品推介暨招商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县委书记许晓鹏,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学飘,县委办、县投资促进局、雍福集团、金蟾大山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成都餐饮同业公会轮值会长、四川金宫川派味业公司董事长龚永泽,四川省火锅协会秘书长冯永地,成都餐饮同业公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袁小然,以及成都皇城老妈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蜀九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大龙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小龙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香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四川知名火锅餐饮企业参会。

会上,许晓鹏对四川省火锅协会、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及参会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纳雍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产业情况。他说,近年来纳雍大力发展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重点发展以生态鸡、食用菌、辣椒为主的食品加工,同步发展魔芋系列产品,相关产品业态和四川火锅有很大结合空间,欢迎各参会企业到纳雍实地考察,大力采购纳雍农特产品,实现双方共赢。希望通过这次招商推介会,进一步增加四川餐饮企业对纳雍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产品的认识和了解,为下步纳雍农特产品进入四川大市场奠定基础。同时要求雍福集团、金蟾大山公司等要和两个协会及参会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各参会企业结合公司情况和采购意向分别作了发言。各参会企业表示,纳雍农特产品丰富,食材良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希望纳雍加强与参会企业的对接,早日实现合作。

会前,各参会企业参观了纳雍农特产品,并现场和雍福集团、金蟾大山公司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