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市、区应急局联合在平坝区中山社区开展防灾自救培训

2023年02月28日10:29 |
小字号

2月24日,安顺市应急局联合平坝区应急局,在平坝区鼓楼街道中山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及自救互救技能培训,参训人次约50人次,发放宣传书籍300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安顺市应急管理局风险监测和地震地灾救治科负责人李力为本次活动宣讲,主要从认识地震、安顺面临的地震形势、防震减灾三大工作体系、避震逃生小常识四个板块进行宣讲。李力科长的PPT制作精美、内容全面,宣讲通俗易懂,从地震的成因、发生、防灾自救等多角度向参训群众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现场群众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宣讲氛围十分融洽,充分推广了防震减灾知识,同时对自救互救技能进行了全面教学,有力的巩固了本次培训的成果。(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