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

播州区人大考察团到新区考察交流

2023年02月28日10:23 |
小字号

2月24日,播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光林带领播州区人大干部考察团到新区考察交流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相关工作。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陪同。

在喇叭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团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喇叭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工作思路、活动开展以及代表进站接待选民、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就如何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团表示,喇叭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工作中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希望两地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提升,促进两地基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喇叭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新蒲新区政务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