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

义剪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年11月04日15:05 |
小字号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2日,三道水乡敬老院组织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剪活动。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能够不出院门就能享受到理发服务,三道水乡洋恩坝村副支书陈金敖带着全套理发工具,主动上门为老人们义务理发。理发时,他耐心询问老人的具体需求,贴心根据每位老人的年龄和相貌特点,设计出适合他们的发型。细心的修剪手法、一丝不苟的态度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称赞。

理发后,老人们都对自己的新发型表示特别满意,纷纷向陈支书竖起大拇指,为他的志愿服务精神点赞称好。此次爱心义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服务了7名老人。这次义剪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与温暖,将关爱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体贴与温暖。陈支书表示,以后将开展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