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纳雍县为80余名接待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2022年11月04日14:54 |
小字号

11月3日,为提高全县公务接待质量。纳雍县委办公室诚挚邀请市接待专家,在经开区三楼第七会议室为29个乡镇(街道)、36个县直部门80余名接待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接待专家潘玲伟同志从方案制定、客房服务、餐叙服务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向参训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实际接待过程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现场给予生动讲解。

培训结束,县机关事务负责同志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悟透内涵,并有效运用到具体的接待工作中去;要充分认清、适应新形势下接待工作,不断强化接待业务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接待工作无小事,淬炼工作作风、精益求精,争取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优秀接待人员。

会后,参训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流经验,理论联系实际总结以往不足,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获益匪浅。(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