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遵义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示范创建”揭榜团队赴播州区指导动物防疫公共服务供给机制改革

2022年11月03日16:00 |
小字号

10月28日,遵义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示范创建”揭榜团队赴播州区调研政府购买动物防疫辅助服务推进情况,了解当前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开展技术指导。

2014年,播州区龙坑街道由在职的动物防疫人员共同组合成立首家动物防疫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在解决加快推进兽医社会化服务体系全面改革建设、探索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机制和破解基层动物防疫员队伍不稳定等老大难问题方面贡献了力量。

团队走访了贵州省翻羽动物防疫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合作社经营管理、队伍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围绕如何在现有基础上发展壮大合作社,提高队伍组织化、年轻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综合实力,拓展经验,在为政府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在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共同探讨交流,给予意见建议。(遵义市农业农村局)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