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妇联举办第十届执委初任培训班

2022年11月03日11:17 |
小字号

近日,普定县妇联开展了执委履新培训第一课,县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师王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民法院法官李余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妇女儿童维权法律知识进行专题辅导,还邀请到安顺市家庭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县第四小学教师程蕾采用游戏互动、案例分析等形式为全体执委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家庭家教家风宣讲。期间,全体执委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热议。通过培训,让参训执委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妇联执委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课程结束后执委们表示,对妇联工作和执委的职责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挥好妇联执委的“领头雁”作用,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