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政协调研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2022年11月03日09:29 |
小字号

2022年11月2日,区政协主席刘廷玉率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对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区财政局、贵州中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华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顺市平坝区睿智林木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贵州安顺市平坝区智黔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廷玉主席一行主要对黎阳公司资产移交后管理运行情况、七馆一中心资产管理运行情况、建材厂资产管理运行情况、北门建材市场金玉满堂资产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听取了有关汇报。其中,区财政局主要汇报了国有资产管理使用监督情况,贵州中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华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顺市平坝区睿智林木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贵州安顺市平坝区智黔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本公司资产形成、资产盘活、新增项目推进、企业债务化解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安顺市平坝区睿智林木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具体汇报了国有储备林工作开展、林木深加工、林下经济发展、碳汇市场包装情况,贵州安顺市平坝区智黔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城区8号地块具体运行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