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阮有力督导仁遵高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2年11月03日11:32 |
小字号

10月27日,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有力到仁遵高速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省公路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仁遵高速项目现场,阮有力查看了仁遵高速莲池服务区、松林收费站、大发渠停车区,详细了解仁遵高速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石笋沟通风系统推进工作进行督导。

阮有力要求,当前是仁遵高速项目建设冲刺关键期,一要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真正把各项任务和举措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二是要把各参建单位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力推进仁遵高速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上来,压紧压实主管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尽快完成仁遵高速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工作。三是要认真分析研判问题存在的原因,针对突出问题,要制定有效有力的举措,紧抓项目建设攻坚期,打好决胜战,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