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李健调研黔东南州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2022年11月03日11:30 |
小字号

10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到黔东南州检查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项目推进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凯里公路管理局、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省公路局人事处、项目管理处等负责同志及从江县相关人员参加。

在国道321线K904+580-K904+750段灾毁恢复重建项目现场,李健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就施工现场安全、工程质量管理及项目推进情况等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李健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严格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细化项目竣工验收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紧盯重点时段,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各项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增强安全生产使命感责任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驻场人员要扎实驻守,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落实措施及时处置,彻底将隐患排除。

在榕江公路管理段,李健一行实地查看了凯里公路管理局安全教育实训基地。李健指出,凯里公路管理局安全教育实训基地为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开放式的安全教育实训平台,是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素养的有力措施。李健要求,要继续抓好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建设,要挖掘公路行业要素,增加更加专业化的实训项目;要做好宣传工作,要多组织公路系统干部职工、项目参建单位施工人员、中小学生以及群众来参观和体验,真正发挥好安全教育实训基地的安全教育作用,切实起到提升公众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技能的目的,达到“体验一次、牢记一生”的效果。

李健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民生实事项目从江县加榜乡加榜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