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250吨爱心“礼包”运抵甜蜜小镇

2022年09月16日20: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凌晨4时,7车满载着250吨爱心“礼包”的大货车历经长达10余小时的长途奔袭,终于运抵甜蜜小镇。

1.运抵甜蜜小镇。

运抵甜蜜小镇。

中天甜蜜小镇为贵阳市“十二五工程规划”安居工程试点项目,是贵阳市首个高品质保障房示范区,目前处于高风险区的社区居民达3128户。自9月3日进入静态管理后,近3万人的“吃饭问题”成了保供工作的重要内容。让社区居民暖心的是,在各级政府的统筹安排下,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关心从未间断。近日,甜蜜小镇的住户们收到了1万份来自云南的生活“礼包”。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物资,由金世旗集团董事长罗玉平委托旗下云南国惠农业公司、云南国能煤电组织。这是本轮疫情以来云南国惠农业公司、云南国能煤电对贵阳市云岩区进行的第二次捐赠。

此次由爱心企业捐赠的“礼包”配备相当齐全,每一份“礼包”有1桶食用油、1袋大米,5把面条,还有蔬菜、香肠、午餐肉、石榴等10多个“花样”,品类丰富。

2.品类丰富。

品类丰富。

物资运抵后,早已集结守候在此的云岩国控集团组织的40余人 “搬运卸货队”、3辆转运车、2辆叉车,通宵协调、连夜下货、接力传送,以最快速度将这批爱心物资送上居民餐桌。

3.连夜下货。

连夜下货。

午后3点过,第一批爱心“礼包”启动配送,居住在甜蜜小镇二组团九栋的业主们是最先收到了“礼包”的幸运住户。由于这栋住户封控最久、也是最早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的住户,为了鼓励他们对抗“疫”居家的支持,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将这份心意送达。 “刚接到管家通知,今天又有爱心企业给我们捐菜了,没想到这么快就送到了!米面油肉类蔬菜水果都有,太齐全了!邻居们有口福了,谢谢政府、社区、爱心企业。”一位收到爱心物资的住户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批物资由于是连夜到达,且量大,还有一半物资在卸货中,后续会陆续逐户发放至大家手中。(文/成蹊  图由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中天物业公司提供)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