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刘晓凯在贵定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年09月12日08:0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曦)按照省委统一安排,9月11日,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到黔南州贵定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省政协秘书长熊德威一同参加指导。

刘晓凯一行实地察看县城小区管控情况和生活物资保供情况,听取贵定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经过前期艰苦努力,贵定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总体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从严从紧落实封、控、管措施,对盘江镇实施最严格的各项管控举措,实行重兵合围,确保尽快“围住、捞干、扑灭”,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加强学校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严格隔离点、封控区人员的闭环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和疫情外溢,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实行战时状态,严明纪律作风,对慢、拖、散等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要保障好隔离点、封控区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

黔南州和省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指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