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曾薇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

2022年09月15日09:16 |
小字号

9月13日晚,三都县委书记曾薇走访看望部分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当晚,曾薇先后来到万福来、潘永行、韦成念等退休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话发展、谈改革、说变化,并认真征求了他们对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走访看望中,曾薇对老干部为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三都的开拓者、建设者和见证者,三都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大量心血和聪明才智,凝结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

曾薇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不遗余力地做好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威望高、社会影响广、群众基础好、办法经验多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信在各位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下,三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韦学令,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自胜陪同走访。(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龙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