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遵义市解除静默管控区域相关管控措施作出调整

2022年09月14日17: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遵义9月14日电(陈洁泉)9月14日下午,遵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遵义市将根据9月14日晚最终得到的红花岗区、汇川区、新蒲新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如结果全部为阴性,在对有关街道和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消杀的基础上,拟于9月15日早晨6时解除红花岗区、汇川区、新蒲新区除高、中风险区外其他区域的静默管控;如结果有异常,将另行决定解除静默管控的时间。

会上,遵义市针对红花岗区、汇川区、新蒲新区解除静默管控后的相关管控措施作出调整。

一是遵义市红花岗区、汇川区、新蒲新区解除静默管控后,城区交通恢复正常运行,高、中风险区继续执行封控、管控。

二是遵义市播州区继续实行静默管控,与三区及其他相邻县市区之间的管控卡点继续保留。

三是遵义市公安机关将继续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全力做好交通秩序维护,依法严厉整治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