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贵阳市检出阳性感染者人数呈逐日下降趋势

2022年09月14日15: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人民网贵阳9月14日电(龙章榆)“9月11日以来,贵阳已在云岩、南明、花溪、乌当等临时静态管理区域内开展了3轮全员核酸检测,从检测结果来看,检出阳性感染者人数呈逐日下降趋势。”在9月14日下午举行的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成江表示。

9月13日0-24时,贵阳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70例。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545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0例。

何成江提醒:虽然检出阳性感染者人数呈逐日下降趋势,但单日新增阳性感染者人数仍处高位。当前,省市联动指挥部正在围绕高风险区及重要堡垒攻坚、核酸检测攻坚、阳性密接清零等重点任务,研究部署专项攻坚行动,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最大限度管控外溢和扩散风险,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和高风险地区阳性清零目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