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税务直播“云课堂”传递税收好政策

2022年09月14日16:55 |
小字号

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税务局通过贵州省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对《纳税人权利与义务》政策开展“云课堂”在线直播解读,进一步营造依法纳税、征纳和谐、群众满意的税收营商环境。

税务干部讲解课程。

税务干部讲解课程。

在政务服务大厅内,税务干部化身“主播”,围绕《纳税人权利与义务》内容进行分段解析,对政策出台背景、政策适用标准、法律方式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讲解过程中,税务工作人员积极为纳税人答疑解惑,介绍税企互动平台的各项功能。

“讲解纳税人权利和义务,为了让更多的纳税人知道自己本身能够做什么?应该要做什么?提高税法遵从意识,减少纳税人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现象,从而进一步促进纳税人与我们在税收征纳过程中的合作。”三都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分局长王新说。

税务窗口。

税务窗口。

据了解,三都税务局积极发挥线上平台作用,通过贵州省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涉税相关政策,有效避免了人员的聚集,方便纳税人及时充分了解涉税政策,提高办税工作效率。(图/文 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