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住建局开展“中秋献爱心 情暖环卫工”慰问活动

2022年09月14日09:52 |
小字号

9月10日,三都县住建局环境卫生站联合贵州美盛环卫清洁有限公司开展“中秋献爱心、情暖环卫工”慰问活动,为三都县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中秋月饼,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开展慰问活动过程中,贵州美盛环卫清洁有限公司三都分公司王经理说道:“作为贵州美盛环卫清洁有限公司下派到三都县的负责人,带领着我们的一线环卫工人,在县政府的领导下,为三都县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里我也对一线环卫工人的付出表示感谢。”

县住建局环境卫生站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为城市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顶着烈日坚守岗位装点出三都县的清洁与美丽。通过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同时,也通过慰问活动倡导大家一起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亲切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关心与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工作,用勤劳的双手把三都县装扮得更加靓丽,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