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驻企特派员用“婆婆嘴”搭建政企“连心桥”

2022年09月11日15:51 |
小字号

截至目前,已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83件.宋荣刚摄

截至目前,已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83件。宋荣刚摄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企业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修文经开区的领导和驻企特派员每天都会和我们联系,从疫情提醒到问候关心,让全体员工倍感温暖,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奇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明仙在电话中说。

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仪合说:“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承担着全市人民的保供责任,而我们公司的后勤保障要感谢县委、县政府以及修文经开区。”

“服务企业是我们最大的宗旨,坚定企业信心是我们最大的责任。面对严峻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是当务之急,尤其是在企业基本生活保障方面我们下足了力气,倾尽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及时疏导企业消极和焦虑情绪。”修文经开区企业服务部部长、驻企特派员王林说。

自修文县扎佐片区实行临时静态管理以来,修文经开区进一步落实“1+2”联系企业制度,实行疫情期间驻企特派员包保服务制度,驻企特派员通过微信和电话等各种无接触形式,随时了解企业“原地静止”的职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每天将收集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台账式闭环管理,能立即解决的绝不拖延,不能立即解决的及时协调并明确时限,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截至目前,已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83件。

修文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林表示,在疫情的大考前,每一位驻企特派员努力为企业找痛点、化难点、疏堵点,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政策宣传员”“问题信息员”“企业服务员”,搭建政企“连心桥”,用实际行动凝聚修文力量,展现修文担当,交出修文答卷。(宋荣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