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要闻

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龙月祥赴贵州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2021年10月29日10:01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10月27日,贵州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龙月祥带领教就部相关同志,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等形式,对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就省委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安排,以及残疾人就业情况“跨省通办”工作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龙月祥一行实地查看了职业能力测评室、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训室、专门协会残疾人就业创业咨询室及食堂,查看巡视整改台账、制度建设情况等,听取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汇报,讨论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年度任务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政策制定与宣传等。龙月祥要求,教就部、就业服务中心、特殊教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建工作专班,形成合力,全力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以高质量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

龙月祥强调,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包括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自查剖析整改、省委十五纪检组巡视巡察指出的问题等,站在政治的高度,把问题整改作为支部和党员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确保整改“如期交账”。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举措,分类整改建立台账,特别要注意中心班子成员的个人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将问题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各项指标落后的原因,针对工作滞缓的地方,改进督促指导方式,改革创新服务方法;认真梳理解读好已经出台的各项政策,推动出台新的政策措施,将新时代残疾人就业创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抓落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和会党组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系列部署,严抓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在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和各类残疾人培训中要从严从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年度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谢春)

来源: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