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美好福泉

福泉市公安局开展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0月29日09:46 |
小字号

为确保全市社会平安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日前,福泉市公安局召开“三打三排三清”百日专项行动启动誓师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昌晓辉参加誓师大会。

在誓师大会上,昌晓辉指出,全体公安民警要从“实处”着手,从“严处”着力,突出“细”,实现“准”,切实降低管控风险;要对“黄赌毒”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盗抢骗”,打击跨境犯罪和电信网络犯罪;要排查重大风险,排查重点人员,排查重大矛盾纠纷;要清理重点行业场所,清理治安盲点乱点,清理公共安全隐患,坚决落实“三打三排三清”工作举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中,重点对金山、马场坪宾馆、酒店、酒吧、休闲、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在马场坪君悦商务酒店,行动小组详细了解酒店入住人员信息、旅客来源地、访客等信息,并实地查看了酒店的消防设施,提醒酒店负责人要加强疫情防控和风险人员管控,做好酒店入住人员信息登记。在福泉各主要交通路段,交通整治组通过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本次专项行动,福泉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400余人,警车160余辆次,分为12个小组,8个战区同步开展,按照“三打三排三清”要求,重点检查宾馆、酒店、人员密集场所和影剧院、KTV、桑拿洗浴、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以及交通节点,在专项行动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起,其中查获酒驾14起,醉驾1起;检查各类重点场所131家,发现问题10处,现场整改5处,责令期限整改5处;检查旅店、宾馆175家,处罚未按规定如实登记8家;清理流动人口560人。

据了解,市公安局“三打三排三清”百日专项行动,将持续100天,并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行动,并持续保持打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预防违法犯罪发生,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张福飞)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