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王丰华副县长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1年10月29日11: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是贵州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丰华同志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道忠同志等人陪同慰问。

王丰华副县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王丰华同志赞扬了环卫工人们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工作一线的敬业精神,并代表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县政府向现场2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慰问金,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叮嘱他们天气逐渐寒冷,要注意日常保暖,在清扫过程中注意来往车辆,确保自身安全。

向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

紫云的干净整洁,离不开每天凌晨3点就挥动扫帚的环卫工人,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他们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值得我们学习与致敬,县城管局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垃圾不落地”的队伍,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紫云越来越美丽。(图/文 王远)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