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王启云到开阳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1年10月29日09:04 |
小字号

10月25日,县委书记王启云到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建设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王启云先后来到中伟项目、建材大道、安达二期厂房、无卤阻燃剂、磷化六氟磷酸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和保障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测算,认真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提速工程建设,确保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座谈会上,王启云听取开阳经开区负责人汇报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王启云强调,重大重点项目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强省会”战略机遇,突出新型工业化引擎,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总体谋划和系统布局,列出详细计划、排出具体时间、明确工作任务,抢抓施工黄金期,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时效。

王启云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聚焦项目和招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目标,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快完善项目手续办理,落实好项目开工条件,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要围绕重点项目做好企业服务,针对当前各类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判分析,主动靠前作为,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用地、水电路网等要素保障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加强施工管理,强化质量监督,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高标准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