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高峰镇:检查文化旅游行业 营造健康向上环境

2021年10月29日09:2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高峰镇组织检查组对辖区文化旅游行业开展文化市场巡查和“扫黄打非”排查。

当天,检查组结合高峰镇的实际,查看文化市场是否存在含有黄色暴力、教唆犯罪、侵权假冒等涉及违法违规的商品物品销售,检查有无存在含有涉黄暴力、假冒侵权等非法书籍、光碟商品销售。经排查,高峰镇辖区文化行业未发现存在黄色暴力、教唆犯罪、侵权假冒等涉及违法违规的商品物品销售,广告复印等单位未发现存在有非法、违规等印刷、复打印内容。

接下来,高峰镇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净化文化旅游市场,不定期开展文化市场领域“扫黄打非”巡查工作,持续巩固“扫黄打非”工作良好态势,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净化网络生态,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旅游环境。(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