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凯里公路管理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年10月29日14:51 |
小字号

10月27日,贵州省凯里公路管理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畅通;要做好国省干线服务区、停车区的环境清洁和消杀,进出人员要戴口罩、扫码和测体温;要加强道路养护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畅通;要做好在建项目的防控工作;要做好干部职工和办公区域的防控,加强干部职工管理;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设备的维护;要进一步推动疫苗接种,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加强宣传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会议强调,要做到责任再担当、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强化,坚持中心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推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尽快接种加强针,同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如需外出要做好个人报备,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张唯唯)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