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六盘水:体育运动会妙趣横生 拉近易地搬迁邻里关系

2021年10月28日14:45 |
小字号

为丰富六盘水市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保障搬迁群众“搬得出、迁得动、留得住、过得好”。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市体育局联合钟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市长跑运动协会开展了2021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六盘水市易地扶贫安置点群众趣味体育运动会。

趣味体育运动会设有大合唱、趣味体育活动、知识抢答等比赛项目,钟山区大湾镇大箐村和南开乡合兴村2个易地扶贫搬迁点参与活动。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尊重当地农耕文化和劳作习俗开展,赛场上气氛热烈,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运动的热情和比赛的激情。

此次趣味体育运动会不仅让群众锻炼了身体,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在兼顾趣味性与互动性的比赛中增进邻里友谊,更让安置点的新居民感受到温暖,更快融入新生活。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