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宋晓路到经开区调研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相关工作

2021年10月28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宋晓路到经开区调研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相关工作。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率队到经开区百灵三期扩能技改项目点和安顺黄铺公路港项目点,就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杨平、经开区领导程蜀州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宋晓路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点建设情况,就项目推进进行现场指导调度。

宋晓路强调,安顺经开区和市有关部门要积极进取,紧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主动跟进服务,加快百灵三期扩能技改等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要聚焦重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保进度扎实推进;要突出特色,立足自身实际和资源优势,优化产业布局和要素匹配,因地制宜抓好特色轻工、仓储物流、民族医药、大数据等产业发展,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实现大突破注入强劲动能。(文/图 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