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福利到!10月31日黎平机场正式恢复运营“昆明=黎平=温州”航线

2021年10月28日14:5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黎平机场获悉,10月31日起,民航冬春航季将正式开始,黎平机场根据新航季旅客出行需求,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恢复昆明=黎平=温州航线。

据了解,新航季恢复昆明=黎平=温州航线由四川航空A319机型执飞,每周4班,周一、三、五、七执飞。其中,昆明-黎平,周一6:25分起飞,8:10分抵达黎平,周三、五、七则6:40起飞,8:25分抵达黎平;黎平-温州,9:10分起飞,11:40分抵达温州;温州-黎平,12:35分起飞,15:25分抵达黎平;黎平-昆明,16:10分起飞,18:00抵达昆明,具体详情请咨询黎平机场。

守护安全,行程无忧。为确保航班换季工作安全平稳,黎平机场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现状,对换季准备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各部门针对换季后的大雾、雨雪等季节性天气影响充分识别风险并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对冬春航季中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低能见天气、冬季特殊故障等情况做足了预案,以保障冬春航季航班安全运行。 此次航班换季,除了航线恢复之外,部分原有航班的时刻也有局部调整。2021年冬航季后,黎平机场可通达长沙、贵阳、温州、昆明4个城市。下一步,黎平机场也将于近期恢复杭州、重庆等城市航线。(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