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送关怀暖人心 慰问环卫工人

2021年10月28日16: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0月26日是贵阳第25个“环卫工人节”,修文县综合执法局开展对环卫工人的慰问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认真工作之余要注意路面作业安全。

修文县综合执法局向一线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期以来,修文县广大环卫职工起早贪黑,长年工作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工作岗位上。

今年以来,在城镇化建设大会战、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在环卫工人辛勤的劳作下,修文县市容市貌更加整洁、优美,环境卫生综合面貌焕然一新。

正是这样一些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让城市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县综合执法局希望通过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图/文 董敏)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