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省援助遵义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到金紫阳公司调研

2021年10月28日14:36 |
小字号

根据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加大遵义市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障力度,10月26日,贵州省援助遵义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汪家强,贵州省发改委副主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彭显华到遵义金紫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按照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务必严格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不折不扣地把每条防控措施都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全力保障好遵义市群众生活和防疫物资需求,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调研组一行深入金紫阳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储备规模、加工能力、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生产经营等情况,并重点听取企业在疫情期方便食品的生产供应情况,对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质量安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作责任,引导员工做好核酸检测,做好安全防护和安全生产,避免人员聚集。要加足马力生产,做好方便食品储备,全力保障当前市场需求,确保物资调得出、运得走、供得上、稳得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据悉,自10月20日遵义市发生疫情以来,金紫阳公司加大方便食品生产供应保障力度,每天派发送货车辆50余车次,确保能够满足本地市场需求。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累计向多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免费提供方便食品1000余件。

遵义市工能局、汇川区工经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