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年10月28日09: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应到代表242名,实到代表23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三都县委书记朱奉余代表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扬帆再启航 创新再突破 奋力谱写三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朱奉余指出,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刻回顾总结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就,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朱奉余强调,过去五年是三都发展进程中举步维艰、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三都城乡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五年。五年来,三都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对外形象持续向好,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提升。五年的发展实践,是五年奋斗和实践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新征程上驱动三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三都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发扬光大。

朱奉余表示,今后五年,三都更要接续奋斗,以改革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手段,一步一个脚印把三都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努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0%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8%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2%以上,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年均增长8%、9%以上等目标。

开幕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家声还代表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三都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