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健儿残特奥会再创佳绩

2021年10月28日08:2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罗亮亮)10月2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赛场捷报频传,贵州代表团健儿不断取得佳绩。贵州参加第八届特奥会的运动员,已获得11金9银21铜。同日,贵州运动员杨光龙也在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游泳赛场上夺得一枚金牌。

在当天的西安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赛场上,贵州运动员杨光龙在男子SB8级100米蛙泳比赛中夺得金牌;蔡丽雯、刘道敏、谭旭在女子个人项目中获2银2铜;蔡丽雯与陕西、山西运动员组成联队,在女子49分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夺金。田径比赛中,贵州和湖南组成的跨省联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T42-47\T61-64级赛跑中夺金。

同时,贵州参加第八届特奥会的运动员自出征宝鸡以来,已在特奥田径女子800米、特奥游泳女子16-21岁组100米蛙泳、特奥乒乓球混双、特奥羽毛球女单、特奥滚球男子12-15岁M11组个人决赛等项目上,拿到11枚金牌,9枚银牌、21枚铜牌。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