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

2021年07月23日15:25 |
小字号

2021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7月20日,荔波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了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旨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在活动现场,荔波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了口腔和血压等常规检查,结合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给予节气养生与饮食、用药指导,并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老年口腔健康、脑卒中急救、老年多重用药等相关知识。

据统计,此次义诊共开展健康咨询72人次,血压测量66人次,发放老年人健康科普与脑卒中宣教资料200余份,受到老年人的好评。

通过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增强了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能力和健康素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营造了关爱老人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吴俊硕、王娟)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