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火花镇联合县级部门开展整治私搭 乱建彩钢瓦遮阳棚行动

2021年07月23日10: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安顺市、紫云县主要领导关于宜居乡村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县宜居乡村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清”大战60天行动方案》的要求, 7月20日至21日,火花镇联合县交通执法、县综合行政执法等县级部门,对火花镇公路沿线各商铺私搭乱建彩钢瓦遮阳棚现象进行整治,按照此前的排查结果对已经存在的私搭乱建彩钢瓦遮阳棚进行依法拆除,截至7月21日,共计拆除26处。

多部门联合维护整治行动现场秩序。

多部门联合维护整治行动现场秩序。

多部门联合维护整治行动现场秩序。

下一步,火花镇将对辖区内私搭乱建行为开展持续性排查整治,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邻里监督、村级排查、镇级巡察、多部门联合执法的工作体系,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在宜居乡村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展现火花新作为。(图/文 黎扬润)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