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头条

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在湄潭开赛

2021年07月23日17: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上午,由遵义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文体旅游局、遵义市教育局、湄潭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在湄潭开赛,首场比赛青少年组自由式摔跤在湄潭县茶博会展中心主会场举行,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的195名参赛选手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遵义第三届运动会在湄潭开赛。

开赛仪式由遵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袁宏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行致欢迎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韦祎宣布开赛。

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在湄潭开赛。

据了解,遵义市运动会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市运会共设置21个赛事,青少年组9个大项172个小项赛事,群众组12个大项62个小项赛事,除游泳比赛在遵义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外,其余项目均在湄潭县举行,将一直持续到8月15日,其中,8月8日将在湄潭县体育馆举行开幕式,8月15日举行闭幕式。青少年组自由式摔跤比赛是本次市运会的首场比赛项目,以县、区、市为单位组队,比赛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4日。(图/文 肖大红)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