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张浩然到印江县委党校调研

2021年07月23日11:47 |
小字号

7月21日,印江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县委党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黄学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胜桂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浩然与党校教职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设等情况。他指出,县委党校是县委重要的工作部门,是全县领导干部增强党性、更新知识、作风历练、增长才干的主阵地,也是县委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和精神的重要平台。

张浩然强调,县委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工作,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干部培训等多种方式,把党的历史、党的为民宗旨和党的优良作风传递到每个学员中,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锤炼党性、提升能力。要结合党校自身优势,充分利用社会教育资源,选聘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高、善于课堂讲授的党政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先进典型走上讲台,提升党校教学质量和水平,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把党校教育培训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高质量发展中勇担职责使命,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与时俱进,切实增强更新知识储备的紧迫感、危机感,坚持常态化开展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力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培训实效。

印江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谢开富)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